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黄梅剧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线上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黄梅剧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线上专题学习活动

 

近期,黄梅剧艺术学院利用网络视频会议、线上集体学习等“互联网+”学习方式,组织全体学生就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回信精神开展了专题学习,进行了讨论交流。同学们各抒己见,分别就习总书记的讲话、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择业与就业、志愿服务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与看法。

2016级研究生党员胡庆玉同学自疫情发生后便以此次疫情为背景积极创作戏剧剧本,她认为:“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我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前线奋战的英雄们贡献一份温暖。”2016级本科表演班党员王程罡同学参加了社区的防疫服务工作,他为能在国家有难时,奉献一丝微薄的力量,感到十分荣幸。2019级新生谢琼同学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内容十分感动,认为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语重心长,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奋发图强,学习好专业知识,毕业后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发挥自己的能量。还有的同学认为我们应该发挥专业优势,弘扬和歌颂在此次疫情防控战役中涌现出的英雄事迹。

在延期开学期间,学院严格落实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通过零报告、按时打卡、网络交流等方式,及时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思想和心理动态,通过组织召开线上主题党日、主题班会,主题团日等活动,加强了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心理疏导、择业就业引导等工作。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