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黄梅剧艺术学院组织开展“讲中华好故事,做时代好青年”讲演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黄梅剧艺术学院组织开展“讲中华好故事,做时代好青年”讲演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黄梅剧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以文字、视频、直播等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深入开展第四届“讲中华好故事,做时代好青年”讲演活动,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开展宣传报名,组织开展视频剪切、配音等培训,活动气氛热烈。

2018级戏剧学许慧娟演讲的题目是《“抗疫”青春》,讲述了“汶川女孩”佘沙,广东女孩刘家怡,95后女孩甘如意等青年医护工作者的故事,让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力量。

2017级表演班的梁颖,她的演讲标题是《武汉,好久不见》,简述了此次疫情期间武汉抗击疫情的全过程,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强盛,人民的伟大。

该院领导老师们线上观看了学生的演讲,并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为了扩大该活动的影响力,院团委线上开展了院级复赛,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完善演讲作品参加校级决赛。各班级在线上展开了演讲活动,分享好故事,传播抗“疫”正能量,鼓励学生积极运用网络视频素材,讲好战“疫”故事,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深入推进“四进四信”活动。(黄梅剧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