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开展2020年就业调研和困难生走访工作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8-24     浏览次数:     

黄梅剧艺术学院开展2020年就业调研和困难生走访工作

为更好的了解疫情期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心理及家庭情况。7月28日,黄梅剧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许俊杰带领资助专管老师和辅导员一行三人,赴合肥召开了校友和应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深入了解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

就业座谈会上,许俊杰深入了解了校友们的工作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择业情况,初步了解了合肥当地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并听取了校友对我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的评价和建议。

随后许俊杰一行来到合肥市长丰县走访慰问了两名家庭经济困难生,深入每一户学生的家庭,与家长、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及目前所面临的主要困难,进一步了解了疫情期间学生的线上学习情况和心理状态,并向学生及家长仔细介绍了党和国家、学校的各类资助和帮扶政策。

通过这次就业调查和困难生走访,学院实地了解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疫情下部分困难生的学习、心理及家庭情况,加强了学院与学生、学院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今后学院学生工作的针对性。(撰稿:胡晨    审核:许俊杰)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