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8-24     浏览次数:     

823日上午,黄梅剧艺术学院在红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在职教职工和本学期有教学任务的外聘教师参加会议。

学院执行院长金根山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严峻性,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安庆市有关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外聘教师要与学院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维护学院安全稳定;要切实抓好教学计划的安排和执行,特别要注意补足上学期尚未完成的部分教学任务,严格遵守教学规范,提升教学效果,保证教学质量;要增强服务意识,切实做好各项教学条件保障工作,对教学场地和设施设备及时维修维护,及时采购必须的教学乐器、教具、道具等并加强管理。

直属党支部书记许俊杰结合学院实际,传达了821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对暑期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学院副院长储著炎对近期和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课程考核办法和要求、教学规范、专业评估、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等作了具体布置和要求。会上,部分老师就课程考核、教学乐器的采购和管理等展开交流讨论。(撰稿:卫功兵  摄影:彭秀荷  审核:金根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