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黄梅剧艺术学院开展2021年第一次学生会培训会
作者:文士龙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17:00团总支负责人胡晨在黄梅楼排练厅围绕省学联对学生会工作的指导,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有关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培训会。

培训会上,胡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至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的精神,宣读了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学生会改革进行时”系列述评文章数篇,学习了全国学联的章程、方案以及高校学生会的各项管理责任和若干规定,强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是学生会工作宗旨,要以良好的校风熏陶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健全的制度塑造人,以丰富的活动锻炼人,以优质的工作服务人。

培训会结束后,学生会成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表示要深入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切实增强严以修身的思想认识与行动自觉。

撰稿:文士龙;摄影:谢琼;审核:汪博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