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黄梅剧艺术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谢琼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14:30分,黄梅剧艺术学院在菱湖校区教学楼214教室成功的举办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并成功的选举了黄梅剧艺术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负责人胡晨,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文士龙主持。

会上胡晨肯定并感谢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为学院学生的专业学习、素质拓展、实践技能等方面做出的大量、细致地工作,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简要阐述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与主要任务,对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员和选举条件做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全体团员干部、学生干部和全体学生高度重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大会听取了团总支宣传委员黄涵玲做的《黄梅剧艺术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第一届学生会组织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谢琼、方甜甜、黄健豪、宋晶晶、程旭五位同学为学生会委员会委员,谢琼、黄健豪为黄梅剧艺术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健豪、宋晶晶、谢琼推选为学生代表出席校学代会。

本次会议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为开拓学生会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推进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谢琼;摄影:冯宗钦;审核:汪博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