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黄梅戏传播”暑期实践服务团赴迎江区消防大队开展慰问演出
作者:谢琼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7-20     浏览次数:     

7月12日,学院“黄梅戏传播”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前往安庆市迎江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出精彩文艺节目,弘扬黄梅戏文化。

实践团队给消防官兵表演了《打豆腐》《夫妻观灯》等黄梅戏经典剧目,深受消防官兵的喜爱。他们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表演了黄梅戏红色文化作品《春蚕到死丝不断》《万疆》等节目,表达了对祖国和党的热爱。消防官兵观看节目后纷纷表示,节目内容精彩,演员表演到位,进一步增强了对黄梅戏文化的了解和热爱。

演出结束后,实践团还随消防官兵参观了消防基地,感受他们的训练过程,并进行了消防设施的使用学习。


本次活动是黄梅剧艺术学院戏曲下乡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团队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送戏进校园、送戏进社区活动。(撰稿:谢琼;摄影:赵盛阳;审核:汪博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