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礼赞丰收节,感悟劳动美”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谢琼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     

为弘扬劳动精神,感悟劳动美,礼赞丰收节,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9月23日晚,艺术学院组织学院各班级学生以不同形式收看了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题晚会,开展“礼赞丰收节,感悟劳动美”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级集中观看了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倾力打造的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题晚会。晚会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充分展示了56个民族在祖国大家庭中共庆丰收的喜悦,全面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以及中国农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观看节目后,各班级同学进行了“礼赞丰收节,感悟劳动美”的主题研讨,他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乡村振兴的系列重要讲话,畅谈了广大农村群众生活面貌在脱贫攻坚前后的巨大变化,仔细体会三农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大国基础和稳健力量,感悟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崇高、劳动最美丽的劳动精神,深刻理解全党全社会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同学们纷纷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2021级戏曲编导研究生谢良铨表示:作为一名安庆师范大学学子,肩负着助力乡村振兴的时代责任,更加需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2020级戏曲表演本科生黄涵玲表示:《丰收中国》晚会完美地呈现了我国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取得的显著成就,体现了国家对于农业农村发展的重视以及对农民丰收的开心与喜悦,彰显了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深刻道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更加尊敬劳动者、热爱劳动者,立志成为建设祖国的新时代劳动者。(撰稿、摄影:谢琼;审核:汪博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