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晔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和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教育活动。

阳光明媚的春晨同学们在操场集合后便开始了志愿活动。校内的草地、路边、树下……都出现了志愿者们弯腰劳动的身影,经过一段时间的劳动,校园内变得比平时更加整洁。在黄梅剧艺术楼内,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充满干劲,将教室和练功房打扫得一尘不染,为大家提供了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红楼外志愿者们扫着路边的落叶,在志愿者们的辛勤汗水和阳光的映射下,小红楼也显得更加耀眼夺目。宿舍内,志愿者们扫地、拖地、擦窗户,营造出干净温馨的宿舍环境。校园外也出现了志愿者们的身影,原本东倒西歪的共享单车也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排列整齐,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下午,21级的全体同学开展了“雷锋精神”主题教育班会。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雷锋同志个人事迹和“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学子弘扬和践行了雷锋精神以及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掀起了学院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潮。(撰稿:张晔;摄影:黄健豪 程旭 华文媛;审核:汪博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