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在学校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取得佳绩
作者:胡晨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     

,学校公布了“安庆师范大学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读书征文类)活动”作品获奖情况,黄梅剧艺术学院师生取得佳绩,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孙根华老师指导2019级研究生汪传江同学撰写的文章《绽放戏曲时代之光 唱响民族复兴大戏——读陈独秀先生<论戏曲>有感戏曲教育》荣获大学生组特等奖;胡晨老师指导2018级戏剧学许慧娟、沈威撰写的《诗歌<伟大征程>》《 致敬百年风华,不负韶华时光》分别荣获大学生组二等奖、三等奖;胡晨老师撰写的《观看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排演的话剧<原野>有感》荣获教师组三等奖。

此次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学院积极动员,师生积极参与,指导教师倾力指导,参赛作品数量和质量实现双提升。成绩的取得集中体现了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师生扎实的文化功底,展现了学院的办学成果。(撰稿:胡晨  审核:汪博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