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文士龙      来源:      发表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红楼20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执行院长金根山直属党支部书记汪博武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人员围绕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主要任务、理论成果、重大成就、历史经验、历史意义,“两个确立”的主要内容及决定性意义,新的赶考路上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并出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宣言书和行动令,必将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党和人民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必将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强调,学院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精心组织学习。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员大会、教职工会议、专家辅导报告、专题研讨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把握学习重点。在全面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的基础上,聚焦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注重学习方法。坚持系统学习、比较学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相结合,与完善、实施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相结合,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四要注重学习实效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担当时代责任,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撰稿:文士龙;审核:汪博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