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张晔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     

4月20日学院在教学楼215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团总支书记胡晨出席本次会议,学院11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庄严隆重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大会首先听取并审议了《黄梅剧艺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说明了院学生会的制度建设、组织建设、部门及相关工作等,并将在大会后公示听取并审议《黄梅剧艺术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里的各项工作大会还通过现场投票、计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出席学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最后听取并审议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此次大会总结了学生会工作的经验与不足,增强了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明确目标与要求,使学生会更加具有行动力、凝聚力、号召力,也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学生会工作内容,动员和组织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学院的改革、建设、发展和稳定,也有利于引导学生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撰稿:张晔;摄影:徐越;审核:汪博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