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赴吴樾社区开展慰问演出
作者:张晔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     

志愿献礼二十大,党群同心谱新篇,6月28日下午黄梅剧艺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前往吴樾社区进行慰问演出。

此次演出节目包括唱腔高昂,气势磅礴黄梅大鼓——百年华章》,展现了青年学子自强不息、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黄梅戏唱段《小辞店》婉转悠扬,让人深深沉醉,久久回味折子戏《别洞观景》音调悠扬婉转,娴熟的表演技巧加上黄莺般婉转的嗓音,余音绕梁充满活力台下观众连连鼓掌叫好,社区工作人员也对于此次演出志愿活动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慰问演出磨练了青年大学生的意志,也培养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充分体现了黄梅剧艺术学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样貌,更展现了青年大学生们的朝气与活力。

(撰稿:张晔;摄影:江新建;审核:汪博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