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举办社团组织述职报告会
作者:张晔      来源:      发表时间:2022-12-31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黄梅剧艺术学院举办社团组织述职报告会,学院下大学生黄梅戏爱好者协会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人胡晨主持。

本次会议以线上形式开展,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团学骨干围绕着力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等内容,对2022学年第二学期以来的主要工作、具体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述职。述职人员总结了任职期间取得成绩的经验,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协会会长江新建表示大学生黄梅戏爱好者协会是一个涵盖文学学术、实践服务、艺术文化、爱好兴趣、体育运动等功能丰富、类型兼备的各类学生社团组织。它以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开展有深度、有内涵、有品位、有价值、有意义的社团活动,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当代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为目标。这学期以来,社团活动取得的成就来自于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努力。

通过此次述职报告会使同学们对社团工作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为未来协会工作的开展更上一层楼奠定了坚实基础。撰稿:张晔;审核:汪博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