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黄冈市委宣传部一行来校考察黄梅戏专业建设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6-08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中共黄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柳长青,黄冈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学,黄冈艺术学校校长张安岚、副校长凌敏一行四人到我校音乐黄梅剧艺术学院考察特色专业黄梅戏表演的学科建设情况。副校长张群出席座谈会。宣传部、教务处以及音乐黄梅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张群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服务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开展顶岗支教、传承弘扬黄梅戏等特色工作,并希望双方在黄梅戏人才培养方面多交流,多合作。

 

    黄梅剧学院负责人从专业建设、项目申报、招生录取、人才培养成效、特色彰显、经费保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黄梅戏专业建设情况,仔细回答了来访嘉宾的有关问题。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