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黄梅剧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调研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黄梅剧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调研


近期,黄梅剧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调研活动,通过现场座谈、实地走访、发放征求意见函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5月27日,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座谈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许俊杰主持会议。许俊杰传达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对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要求。与会教师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对学院领导班子在政治、工作、管理、作风方面,以及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师德师风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许俊杰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做了详细记录。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按照“三个以案”教育活动的要求,认真研讨反映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真正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转化成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树牢宗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从人民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问题改起,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学院事业新发展。

近期,该院领导班子通过走访教室、琴房,线上线下听课,掌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工作情况;毕业生学生返校后,通过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就业、疫情防控等落实情况;通过线上线下发放征求意见函,广泛收集学院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个人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检视剖析、整改落实,开出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撰稿:汪小林  审核:许俊杰)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