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黄梅剧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黄梅剧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4月3日下午,黄梅剧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该院党支部书记许俊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许俊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与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将理论学习与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要结合专业和学生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立足岗位,教育引导学生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党务工作例会精神,学习了《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指导意见》,研讨学院2020年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学院将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会议精神,强化理论学习,统筹推进和落实疫情防控和年度各项重点工作。(黄梅剧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