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黄梅剧艺术学院上好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阶段返校复学第一课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黄梅剧艺术学院上好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阶段返校复学第一课


5月12日,根据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安排,黄梅剧艺术学院上好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阶段返校复学第一课,深入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该院2020届返校毕业生聆听了第一课。

黄梅剧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许俊杰从不同角度分享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和决策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和学院线上教学总体情况,对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与返校复学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决心,携手防疫不放松。要求毕业生进一步认识校园防控面临的新形势,积极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为早日战胜疫情作出应有贡献。二是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不妥协。为减小疫情影响,学院在开展线上教学、就业指导和服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还将继续做好各类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坚定初心,家国情怀不动摇。同学们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管理规定,加强防护,服从学校相关安排,为疫情防控加油助力。全院师生将把疫情当作教材,共同守护生命健康,厚植家国情怀。

会上,相关教师对学生返校后即将开展的毕业汇报、毕业论文答辩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校医院医生为师生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针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和具体措施,对学生返校后的各阶段、各环节、各部位的防护流程提出具体要求。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分享了疫情期间志愿服务的经历,表示通过志愿服务,对这次疫情有了更专业、更深入的认识,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坚定的人民立场和深厚的人民情怀,作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倍加珍惜返校学习时光,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黄梅剧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