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学科竞赛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黄梅剧艺术学院在菱湖校区红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学科竞赛工作推进会。学院执行院长金根山、直属党支部书记许俊杰、各竞赛团队指导老师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俊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本年度“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等相关学科竞赛推进工作的会议精神、整体部署与相关要求,并将自己组织“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等学科竞赛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各竞赛团队指导教师就各人指导的赛事特别是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准备工作及相关问题提交会议研讨,与会人员就相关议题展开热烈探讨与经验交流。

      金根山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科竞赛一定要立足专业特色,突出创新创业,选好题目,组好团队,真正做到以学科竞赛引领学生成长。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学科竞赛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二是精心组织,进一步提升学院师生参与学科竞赛的积极性;三是责任到人,各负其责,有序推进各赛事按时间节点及相关要求顺利开展。(攥稿:胡晨   审核:许俊杰)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