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安庆市“金黄梅”黄梅戏基本功大比拼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     

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安庆市“金黄梅”黄梅戏基本功大比拼


近日,黄梅剧艺术学院积极组织黄梅戏表演专业学生参加由安庆 “2020年安庆市首届金黄梅黄梅戏青年演员基本功线上大比拼活动。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地方戏曲艺术,加强黄梅戏人才培养,推动黄梅戏与新技术、新媒体深度融合,进一步促进黄梅戏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安庆市委市政府制定了《2020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活动方案》。根据活动方案的安排,安庆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决定联合将在9月份举办“2020年安庆市首届‘金黄梅’黄梅戏青年演员基本功线上大比拼”。黄梅剧艺术学院表演(黄梅戏表演)专业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与本次活动。

为提升黄梅戏表演专业学生专业基本功,展示黄梅戏表演专业人才培养成果黄梅剧艺术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黄梅戏表演专业学生参加此项活动,组织安排了专业教师队参赛学生进行了集体指导,并依据专业标准开展了选拔,最终推荐了《忆十八》、《天女散花》、《花开花放》、《血冤》、《三盗令》、《恶虎村》等优秀剧目参加了此次比赛。

(撰稿:黄健豪、胡晨   审核:许俊杰)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