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韩再芬院长再次当选为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     

中国戏剧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5日在京闭幕。大会选举濮存昕为中国戏剧家协会第九届主席。

大会还选举于魁智、王勇、尹晓东、冯玉萍、任鸣、李树建、杨凤一、沈铁梅、陈彦、茅威涛、孟广禄、柳萍、韩再芬、谢涛为中国戏剧家协会第九届副主席。

会议期间,代表们充分酝酿,认真讨论,审议通过了《中国戏剧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了《中国戏剧家协会章程》,实事求是地分析了戏剧发展的形势和任务,总结了第八次剧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不足,提出了今后5年的工作设想,并选举产生了中国戏剧家协会第九届理事会和主席团。

《 人民日报 》( 2020年12月16日 第 06 版)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