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收看“安徽省高校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展演网络直播”活动
作者:金晨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晚上19:00,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了“安徽省高校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展演网络直播”活动。

整场演出以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和建设发展的不同阶段为线索,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篇章,分别展示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建设史等不同历史阶段的内容,一曲曲红色经典歌舞,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惟妙惟肖的展现自舞台上,展现在学院学子的眼前,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程。

这次网络直播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的热情,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自信。引导广大同学学习,铭记党的光辉事迹,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撰稿:金晨;摄影:胡晨;审核:汪博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