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许慧娟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学院在红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学院执行院长金根山、副院长储著炎以及全员党员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汪博武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等著作中的重点篇目。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开展了两个专题的学习研讨。金根山、汪博武、储著炎、卫功兵、彭秀荷、许慧娟等师生作了专题发言,他们结合学院实际和个人成长实际,分别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的主题主线、发展阶段、理论创新、历史贡献、伟大成就、历史经验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此次学习研讨分提前自学、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三个环节。通过学习研讨,学院师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实干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

会议还学习了校党委印发的《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关于党委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并要求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重点,通过悬挂标语横幅、进行入党宣誓、讲授专题党课、组织观看党史题材优秀剧目、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等多种形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撰稿:许慧娟  审稿:汪博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