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学子参加“安庆市纪检监察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宋晶晶、汪辰晨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由中共安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安庆市监察委员会主办,安庆市新闻传媒中心承办的“百年初心铸忠诚”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圆满落幕。我校黄梅剧艺术学院学子出演的作品黄梅大鼓——《弘扬正气有担当》参加演出。

黄梅大鼓——《弘扬正气有担当》代表大观区纪委监委参演,黄梅剧艺术学院2019级、2020级20名优秀学生出演。“中华大地沧桑变,砥砺前行越百年,百年岁月辉煌史……”激动澎湃的唱词加上独特曲艺表演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展示了新时代纪检监察人的忠诚和担当。舞台上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配合板条和鼓点敲打,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演出过程中掌声雷动,反响强烈。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黄梅剧艺术学院积极深化校地合作,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展播、出演党史题材的优秀黄梅戏作品,并联合有关单位,开展送戏进校园、送戏进社区、送戏进机关等活动,社会反响良好。撰稿:宋晶晶、汪辰晨;摄影:汪辰晨;审核:汪博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