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士龙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黄梅剧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红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黄梅剧艺术学院执行院长金根山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黄梅剧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汪博武主持会议。

会上,汪博武代表直属党支部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半年来直属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了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师生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及具体整改措施。

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个人实际和工作实际,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哪些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分提前自学、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等环节。为开好会议,学院直属党支部聚焦主题,积极组织专题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细致摸排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会后,将针对查摆问题,积极开展整改。(撰稿:文士龙;图片:胡晨;审核:汪博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