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谢琼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汪博武在菱湖校区小红楼102室为学院学生代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汪博武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主题、初心使命、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历史经验;细致讲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认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以及“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

报告会内容充实,讲解透彻,语言生动,使与会人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的把握,进一步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增强了历史自觉、为民情怀和担当作为,进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与会学生聆听报告后表示,将立足实际,学思悟践,守正创新,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使命,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撰稿、摄影:谢琼  审核:汪博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