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021级黄梅戏表演本科新生专业复测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普通高校艺术类考试招生和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相关规定,以及学校《2021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方案》相关要求,2021年10月13日下午,黄梅剧艺术学院在菱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2021级黄梅戏表演本科新生专业复测工作,黄梅剧艺术学院师生代表百余人到场观摩。

                                             

undefined

为确保此次专业复测工作的公平公正,学院专门成立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复测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制定专业复测工作方案,成立由校内外专家组成的专业复测专家组,严格开展专业复测各项工作。专业复测现场全程录像,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巡考,专家组老师认真负责,2021级新生轮番上台,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undefined

此次专业复测工作,既是严格落实国家招生政策和学籍管理规定,切实维护考生利益,进一步加强我校黄梅戏表演本科专业招生录取规范化、标准化,严把新生“入口关”的重要举措,也是对2021级新生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的一次摸底评估,为今后学院专业教学的因材施教与人才培养的个性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撰稿:学生记者 沙子珏  摄影:学生记者 谢良铨 审核:金根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