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常常      来源:      发表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黄梅剧艺术学院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基因——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主题党日活动黄梅剧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汪博武及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汪博武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党中央批准的由中央宣传部梳理的第一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之后,汪博武重点宣讲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他从近期热播的电影《长津湖》切入,简要阐述了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的过程和伟大意义,生动讲解了杨根思、邱少云、黄继光等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详细讲解了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所展现的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国际主义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要永续传承、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赓续革命先烈的精神血脉和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等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学习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撰稿:刘常常;审核:汪博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