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19级艺术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     

   3月26日,黄梅剧艺术学院顺利举行了2019级艺术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及专业能力展示预答辩。2020级和2021级全体艺术硕士参与观摩学习。

     本次预答辩分戏曲教育与艺术管理戏曲研究与戏曲编导、戏曲舞美与设计三个预答辩小组,每个预答辩小组由4位专家、1名答辩秘书组成。会议伊始,各预答辩小组组长介绍本次预答辩的目的、意义、流程和注意事项。接下来,参与预答辩的研究生围绕各人学位论文的内容结构、专业能力展示及主要创新点进行汇报阐述。最后,专家组就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选题综述、内容结构、创新创意、写作规范等方面进行评判,指出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预答辩结束后,专家组召开集体会议,对于预答辩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要求研究生及导师一定要认真对待,不断修改完善,避免影响正常毕业和学位申请。通过本次预答辩,达到了问题早发现、早警示、早解决的预答辩目的,进一步规范了艺术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过程(撰稿:刘常常  摄影:谢良铨  审核:储著炎)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