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作者:谢良铨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     

3月29日,学院在菱湖校区教学楼308教室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汪博武主持会议。正在备战的2019级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汪博武向全体参会学生做了有关考研情况的详细介绍,从研究生报考情况、本科生就业情况、往年本科生考研情况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形势分析和考研辅导。随后,2021级艺术硕士研究生代表刘常常、丁诗雯、谢良铨、周地以及2018级首批录取的考研学生代表杨慧分别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备战考研的心路历程,介绍了在院校选择、时间规划、专业课复习等考研过程中的经验和方法。考研学生争先恐后向已录取学生提问,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交流。汪博武对各位同学的分享依次了点评补充,并勉励正在备战的同学咬定目标不放松,全身备战不懈怠,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实现人生梦想。分享会在热情浓厚的氛围中持续了两个小时。

据悉,下一阶段,学院将组织在读研究生和已经录取的本科生对在校考研学生进行精准指导,开展一对一帮扶,并通过交流会、鼓劲会等途径开展政策引导、专业指导和方法辅导。(撰稿:谢良铨 审核:汪博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