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面向新生开展考研政策宣讲
作者:许慧娟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2021级戏剧学专业新生考研热情,尽早明确考研目标 4月26日,学院教学楼509教室举办考研政策宣讲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汪博武2021级戏剧学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今年已经考取研究生的2018级戏剧学专业许慧娟、杨惠、汪韦仙、王高洪4位同学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考研院校和专业选择、学习计划制定、考研时间安排、心态调整等方面详细讲解了考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就如何购买书籍、如何读书复习等问题与在场同学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汪博武主持宣讲会并分析了近年来我国研究生报考政策,鼓励参会同学尽早明确考研目标,尽早开始考研准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将考研坚持到底,直至实现最终理想

此次宣讲会,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政策的了解更为全面,对考研过程的了解更为具体,对研考备考更有信心会后,在学院的协调下,第一时间建立了已录取研究生、在读研究生与新生的一对一考研帮扶机制。学院直属党支部还倡导党员干部教师和学工队伍要主动担当,积极提供专业知识与方法指导,解决考研学生备考过程中“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撰稿许慧娟  审核汪博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