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师生参加2022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开幕式演出
作者:刘常常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9月26日,2022年安庆“十一”黄梅戏展演周开幕式在安庆市黄梅戏艺术中心举行。学院9名师生参加开幕式文艺演出。

整场开幕式演出分经典隽永、姹紫嫣红、典则俊雅、黄梅情缘、花朝·颂五个篇章。在姹紫嫣红篇章中,学院国家一级演员、硕士生导师余淑华与安庆再芬黄梅艺术剧院演员倾情演唱《春江月》,优美的唱腔和精彩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节目《佘太君抗婚》由安庆再芬黄梅艺术剧院著名演员李萍老师与学院8名学生共同演绎,舞台上,学生扮演的角色鲜活生动,服饰华丽精美,同时配合声色、表情、演出情境等,给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本次安庆市黄梅戏展演周由安徽省委宣传部指导,安徽省文旅厅、安庆市人民政府主办,省文联提供支持。做好本次演出,学院参演师生积极备战,刻苦训练,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展现了学院师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学生在更高层次的舞台实践中得到了更大的成长与锻炼。(撰稿:刘常常;摄影:汪定朝;审核:汪博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