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3-12-01     浏览次数:     

11月29日,黄梅剧艺术学院党总支在菱湖校区教学楼214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博武主持宣讲会并作“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主题宣讲报告,学院教职工党员代表、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讲会。

汪博武从深刻理解党的领导核心地位、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个方面进行宣讲。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大优势,中国共产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最高政治原则。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如期实现。在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期,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他提出: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图盛景,是国家的、民族的、人民的,更是青年的,希望青年党员和青年团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强化忠诚品格、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担当作为,在党的领导下,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撰稿:郑骏  摄影:华文媛  审核:汪博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