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黄梅剧艺术学院召开2023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答辩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1-09     浏览次数:     

    1月8日,黄梅剧艺术学院召开2023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答辩会。学院各教研室主任、课程授课教师及新入职教师参加答辩会。答辩会特邀学校督导员金根山、国家一级编剧何成结、一级导演焦庆、一级演员马自俊担任专家评委,学校评建办、教务处教学研究中心负责人与会指导。

本次答辩会分戏曲理论与戏曲表演两组,各课程负责人重点围绕课程目标、课程思政、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进度安排、考核方式,以及与毕业要求对应关系与课程目标达成度等方面,进行分组汇报与现场答辩。评审专家肯定了本次新修订的课程教学大纲能够体现OBE教学理念与课程思政原则,并针对教学大纲进一步完善优化提出了一些合理意见与建议。


通过本次课程大纲答辩,各课程教师交流经验,互相促进,凝聚共识,进一步明确了课程教学“教什么”“怎么教”“为什么这样教”等问题,这为学院以评促改,持续改进,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摄影:刘敏  审核:刘国平)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