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黄梅剧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     

2月28日,黄梅剧艺术学院在红楼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及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汪博武传达了学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及学校近期发布的规章制度,就新学期的党建、就业、心理健康、师德师风、思政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共同体意识和一盘棋意识,振奋龙马精神,全身心投入课堂教学,积极落实学院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审核评估迎检等各项重点工作。

副院长储著炎部署了新学期的科研、学科、研究生教育、校企合作等工作,要求教师积极参加学院学科建设,提升科研能力,千方百计争取各类课题,做好迎评各项准备工作。

副院长刘国平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布置了近期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强调要进行“回头看、大听课、大磨课、大演练、大检查”,要求全体教职工对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行再提升,务求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大家就期初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撰稿:周尚书 审核:汪博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