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基本概况 >> 正文  
韩再芬当选市新一届文联主席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1-08     浏览次数:     

     日前,安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文联主席、副主席。我校黄梅剧艺术学院名誉院长、兼职教授韩再芬当选为第四届市文联主席。
  会上,来自全市各地、各艺术门类的241名文艺工作者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安庆文艺繁荣发展大计。我校共有美协、音协、剧协、作协、书协、摄协等方面代表和特邀代表7人与会。各位代表认真听取了市委书记虞爱华的重要讲话,分别听取和审议了市文联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安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文联主席、副主席。
  韩再芬为新一届文联主席,将有利于发挥我校在安庆文艺发展与研究中的积极作用,也有利于加强高校与地方文艺工作者之间的交流与联系。(黄梅剧艺术学院)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