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基本概况 >> 正文  
师资队伍概况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     

     黄梅剧艺术学院现有一支以省级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省级教学名师、黄梅戏研究专家、黄梅戏表演艺术家等为骨干的高水平专兼职师资队伍。其中,具有正高级职称15人,副高级职称8人,中级职称12人,助教4人;3人入选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或后备人选,4人获评省级教学名师,3人获国务院特殊津贴,1人获省政府特殊津贴。

    学校还聘请了黄新德、李春荣等著名黄梅戏学者和表演艺术家作为兼职教授或研究员,聘请其他剧种的表演艺术家不定期来院讲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