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校学生在首届全国艺术院校黄梅戏专业竞选活动中获奖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     

12月20日,首届全国艺术院校黄梅戏专业“明日之星”嘉年华竞选活动颁奖晚会在合肥举行,我校黄梅剧艺术学院黄梅戏表演专业徐越、周地、徐浩勤、陈郝、钱建峰5名本科生荣获黄梅戏“明日之星”称号,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颁奖晚会现场,我校黄梅剧艺术学院“明日之星”获奖选手登台表演黄梅戏经典剧目《陈州怨》选段,获得现场一致好评。

首届全国艺术院校黄梅戏专业“明日之星”嘉年华竞选活动由中央电视台CMG戏曲栏目、安徽省教育发展基金会、安徽省黄梅戏艺术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我校与安徽艺术学院、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安徽黄梅戏艺术职业学院、黄冈艺术学校、黄冈师范学院六所院校联合协办。来自六所院校近200名黄梅戏专业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初评、终评等环节,最终角逐出20名“明日之星”。

我校共有23名黄梅戏表演专业学生报名参赛,8人入围复赛,最终5位同学获得“明日之星”称号,获奖人数位列参赛院校第一,充分展示了我校黄梅戏表演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综合素养和黄梅戏人才培养的成果。(撰稿:张义        摄影:周尚书        编辑:江伟       审核:储著炎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