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培养方案 >> 正文  
黄梅剧艺术学院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答辩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     

202356日下午,我院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答辩会在红楼会议室举行。朱学清、李梅青、江丽娜三位资深表演教育家应邀担任了本次答辩会评审专家。会议由学院院长韩再芬主持,副院长储著炎、刘国平、专业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再芬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及定位、课程体系构架、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

朱学清、李梅青、江丽娜三位评审专家对培养方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从规范性、逻辑性、科学性等各个层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综合一线教学存在的问题,对课程设置、学时分布、及一些课程改革的必要性进行了详细的论证,对进一步修订和完善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最后,韩再芬院长就表演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改革的思路及如何科学地设计实践教学体系、进一步凝练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问题与答辩专家进行激烈的探讨。

本次答辩会明晰了专业人才培养定位、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职业取向;科学地构建课程体系及知识模块,对凝练专业特色、助力一流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需求方面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学院将根据答辩会中提出的意见,对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做进一步的修订和完善。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