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黄梅剧艺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智慧课堂教学展示暨智慧课堂建设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黄梅剧艺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智慧课堂教学展示暨智慧课堂建设研讨会


     6月11日下午,黄梅剧艺术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智慧课堂教学展示暨智慧课堂建设研讨会。学院执行院长金根山、直属党支部书记许俊杰、教研室全体专任教师及相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智慧课堂教学观摹暨智慧课堂建设研讨会。


      在智慧课堂教学展示环节,青年教师按照“安庆师范大学2020年第二届青年教师智慧课堂教学大赛”的相关要求进行教学展示,然后与会教师分别就智慧教学课程资源建设、教学设计及课堂教学等环节进行点评,并通过案例观摩展开相关教学研讨与经验交流。

      本次教学观摹与研讨旨在通过智慧课堂建设,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在教学研讨环节,大家还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及《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相关文件进行了深入研讨与学习交流。

     金根山在讲话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线上教学仍将是保障学院专业课程教学的重要手段。在“互联网+”时代,要用智慧课堂唤醒传统课堂,通过培育课改“样板”,全力打造“金课”,大力推进我院专业课程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撰稿:胡晨  摄影:胡晨  审核:金根山)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