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黄梅剧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黄梅剧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5月27日下午,黄梅剧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直属党支部书记许俊杰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许俊杰分别领学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两个维护”》《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通报了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报道。他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态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赵正永、张坚等反面典型造成的危害;要从政治建设的高度深刻认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极端重要性;要认真分析和排查意识形态风险点,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管控。他还结合此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和具体步骤,要求大家要聚焦“四联四增”和“十查十做”,把自身摆进去,严对照、深检视、促提升,扎实开展集中整治。

会上,执行院长金根山做了主题发言。他指出,学院要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他指出,黄梅剧艺术学院承担着黄梅剧艺术人才培养和黄梅剧艺术传承发展的使命,当前要进一步明确学院“一体两翼”的发展思路,围绕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教学成果奖励申报、校本教材编订、校市合作、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他提出,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建立健全制度建设,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

与会同志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人民为中心开展教学研究和文艺创作,以高度的担任精神和实干精神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撰稿:汪小林    审核:许俊杰)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