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谢良铨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     

4月1日,学院分党校在菱湖校区小红楼排练厅举办安庆师范大学第65期暨黄梅剧艺术学院分党校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汪博武,培训班班主任、团总支负责人以及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汪博武作了动员讲话。他勉励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内心深处充分认识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把握重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党章、党史、党规等内容;学思践悟,综合多种方法,通过“课上学、课后悟、分享谈、实践行”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他希望各位学员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标,通过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会上,培训班班主任读了教学安排,强调了学习纪律。学员代表、2021级艺术硕士(戏曲)专业研究生李荣丽了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汪博武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的报告,深入解读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地位作用、主要内容,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

据悉,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持续两个多月,将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等多种途径,引导学生在理论学习、红色教育实践锻炼中进一步学知识、强觉悟、增党性。(撰稿:谢良铨  审核:汪博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