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来学院开展调研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2-11-12     浏览次数:     

11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新深入黄梅剧艺术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发展规划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校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听取黄梅剧艺术学院负责人关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后,闵永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闵永新强调,学院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指引,全力推进“戏曲与曲艺”高峰培育学科建设,更好服务文化强省战略、地方文化振兴和区域产业发展。

闵永新要求,要以高峰培育学科建设为引领,抓好专业建设,打造黄梅戏表演专业的特色和品牌;要以高水平人才培养为目标,进一步优化办学要素,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改善办学条件,打造能满足专业需求的黄梅戏实验实践中心。

闵永新希望,黄梅剧艺术学院要在学科视野的统领下,以高峰学科培育为契机,把黄梅剧艺术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质量发展的学院。

肖新指出,黄梅剧艺术学院要快速推进实践实验中心建设,积极推进高峰学科建设,服务地方产业发展。

相关部门围绕高峰学科建设、实践实验中心建设进行了研讨和交流。黄梅剧艺术学院院长韩再芬对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全体师生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文:黄晶  审核:汪博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