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与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举行黄梅戏传承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来源:      发表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     

1219日,学院与安庆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举行黄梅戏传承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汪博武大观教体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余昭安庆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杨笑频,安庆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园长戴琼琼等出席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汪博武介绍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办学成果等情况,强调安庆市学校共建黄梅戏传承教学基地,推动黄梅戏传承发展,既是黄梅剧艺术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的需要,也是学院作为首批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深入推进校地合作、推动黄梅戏进校园的社会担当。学院将按照合作协议落实各项工作,不断拓展和丰富合作内容,确保黄梅戏传承教学基地建设取得丰硕成果

余昭在揭牌仪式上对学院在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建立黄梅戏传承教学基地表示感谢,希望市政府幼儿园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和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优质的教学资源,做到“以戏育人,滋养童心”,让孩子们通过学唱黄梅戏的同时认识家乡、热爱家乡,提升艺术素养,培养综合素质,增强文化自信。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基地建设以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研讨和交流,明确了在实践教学、课后服务、课题研究校本课程开发等方面的具体合作内容(撰稿:胡晨  摄影:吴爽  审核:汪博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