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育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届黄梅戏表演本科毕业汇报暨师生同台黄梅戏专场演出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     

5月27至28日,学校举办2023届黄梅戏表演本科毕业汇报暨师生同台黄梅戏专场演出。校长彭凤莲,副校长徐晓宁、申传胜,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上海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朱恒夫教授等校内外专家学者、社会各界黄梅戏爱好者,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安徽省戏剧家协会主席、黄梅剧艺术学院院长韩再芬和学院班子成员及全校师生代表一同现场观看演出。演出线上同步直播,线上平台累计观看人数近10万人次。

2023届黄梅戏表演本科毕业汇报演出集中展示了2023届黄梅戏表演本科专业学生四年来的学习成果,为观众呈现了风格多样的黄梅戏作品,如风趣幽默的经典小戏《打豆腐》、哀怨悱恻的折子戏《斩娥》、经久不衰的经典唱段《到底人间欢乐多》等。师生同台黄梅戏专场演出中,文戏与武戏、传统戏与现代戏、教师示范与学生扮演轮番上场,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师生扎实的基本功、婉转动听的唱腔,细腻动人的舞台表演艺术。

本次毕业汇报演出和师生同台黄梅戏专场演出是教学实践周重要内容,展现了学校国家级一流本科黄梅戏表演专业的教学成果,也是庆祝学校办学126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撰稿、摄影:杨米奇      编辑:江伟       审核:储著炎 陈秀)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