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召开班级会议
作者:文士龙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学院各班级召开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前的班级会议,并成功的选举了班级代表作为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各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班级会议,班级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

会上各班班长传达并带领班级全体学生学习了学校团组织、学校学生会组织有关文件精神,宣讲了关于召开黄梅剧艺术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有关通知。同时简要阐述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与主要任务,对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员和选举条件做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全体同学高度重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班级会议充分讨论了黄梅剧艺术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一致认为三位主席团候选人符合选举条件,同意黄梅剧艺术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选举结果。同时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丁诗雯、李莎莎、许慧娟、沈威、张韵、霍正来、谢琼、方甜甜、黄健豪、宋晶晶、程旭十一位同学为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会议为提高全院学生政治参与意识,规范召开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奠定了基础。

(撰稿:文士龙,审核:汪博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