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2021年困难生走访和就业调研工作
作者:胡晨      来源:      发表时间:2021-07-23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心理及家庭情况。7月21日,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汪博武带领资助专管老师一行,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对应届毕业生就业走访,深入了解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汪博武一行来到安庆市望江县走访慰问了家庭经济困难生,深入每一户学生的家庭,与家长、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及目前所面临的主要困难,进一步了解了家庭经济困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心理状态,并向学生及家长仔细介绍了党和国家、学校的各类资助和帮扶政策。

随后汪博武一行走访了2021届毕业生,深入了解了毕业生当前的就业、择业情况,初步了解了当前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并听取了毕业生家长对我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的评价和建议

    通过这次就业调查和困难生走访,学院实地了解了部分困难生的学习、心理及家庭情况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加强了学院与学生、学院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今后学院学生工作的针对性。

(撰稿摄影:胡晨审核:汪博武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