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剧艺术学院(新)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审核评估 审核评估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之窗 校友之窗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百名团员礼赞百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李杉杉 汪瑞雪      来源:      发表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学院在菱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百名团员礼赞百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该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汪博武、团总支负责人及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汪博武带领同学们解读黄梅剧艺术学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百名团员礼赞百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活动形式和工作要求。他指出,开展百名团员礼赞百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继续深化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历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强调,全体同学要高度重视,提升认识,运用网上网下资源,加强学习领悟,积极参与各个环节的活动;团学组织要加强指导、抓好落实,确保宣传教育活动取得成效;各班级要紧密结合实际,利用黄梅戏这一艺术形式,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载体。他要求,全体同学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希望和嘱托,传承红色基因,立志民族复兴,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仪式上,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视频,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

“新时代中国青年刚健自信,胸怀天下,担当有为,衷心拥护党的领导,奋力走在时代前列,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昂扬风貌!”黄梅剧艺术学院2021级研究生谢良铨、刘常常朗诵《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用热血青春宣讲身为青年学生的时代担当,鼓舞学生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展现亮丽青春风采,努力书写青春华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团总支负责人带领全体学生重温入团誓词,字字铿锵,句句有力,提醒着在场的每一位团员青年要铭记团员使命,不忘入团初心。

此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百名团员礼赞百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自51日起,将持续实施一个月,分为“百年党史青年学、百年团史青年宣、百年成就青年赞、百年典型青年诵”四个系列,该院团员青年将通过党课辅导、理论学习、艺术宣讲、研讨交流、网络展示等途径,集中学习宣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宣讲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青年提出的期望和要求,学习宣讲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和重大行动,学习宣讲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中国青年发展事业成果以及中国推动青年发展的政策举措,学习宣讲各个历史时期涌现出来的青年先进典型及先进事迹。通过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并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文/学生记者 李杉杉 汪瑞雪; /学生记者 魏文婷 刘菁;审核 汪博武  )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黄梅剧艺术学院  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菱湖南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6-5500678  联系邮箱:hmjysxy@aqnu.edu.cn  邮政编码:246011